ASPIS

温圈长文守护者,数据不好就跑路的伤心人

[HP设定]火辣咖啡厅和地下偶像(6)

  哈利波特背景,水软主线童话风轻松向,多CP多人物有返场,讲述水软旅行拜访各种各样的神奇动物朋友和吃各种美食的小故事,单元剧🌹

  

  卢卡:尽管时间有点晚了,但是我还是很想采访一下你们,可以吗?你们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人,我想问你们一些有关于媚娃这个族群的问题。

  蓬蓬:哦,当然可以啦,完全不需要这么客气嘛。你说呢,佩佩?

  佩佩:当然,请畅所欲言吧,卢卡。

  卢卡:那让我们马上开始吧,第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我去做神奇动物科普的时候一个学生问的:媚娃都是女性吗?她们都是金色头发吗?这个问题我想我可以回答了,不是,那么为什么媚娃会给人类巫师这样的印象呢?

  蓬蓬:刻板印象,应该是这样?我不知道,可能是欧洲的媚娃民族大多都是金发碧眼的类型?但是作为一个南美媚娃,我认识的媚娃其实大部分都不是金发。

  佩佩:这是一部分的原因,可能在我看来还有其他原因吧。和混血巨人、混血妖精一样,混血媚娃可能也会遭到极端的纯血统巫师的歧视。但由于混血媚娃与人类外形无异,不像混血巨人和混血妖精那样有着明显的特点,而且如果过人的美貌,待遇自然要比其他混血巫师好得多。这就意味这通常来说,告诉他人自己媚娃血统的巫师大多都相貌出众,而相貌平平的家族通常会选择掩盖自己的神奇动物身份,隐没在人群中,以避免歧视的发生。

  蓬蓬:你说的挺对的,大部分相貌和普通人类巫师类似的媚娃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神奇动物身份。

  卢卡:好,我记下来了。那么第二个问题,你们怎么想到要开一个这样的咖啡厅的呢?卡塞米罗和我说,你们三个人都是咖啡厅的持股人,我很好奇是什么让你们会以“火辣双宝”的身份出道的呢?蓬蓬:其实一开始我们本来想开一个酒吧的,哦,对,佩佩本来提议说开一个健身房。但是,酒吧得有洋酒和调酒师,健身房还得进购健身器材,当时我们的预算不太够,又不愿意借地精银行的贷款,最后我邻居家的小姑娘建议我们开个咖啡厅,我们就采纳了这个建议。

  佩佩:一开始咖啡厅生意不太好,卡塞米罗和我们说要找点什么噱头吸引顾客,本来开的是执事咖啡厅的。结果马塞洛下单的时候把要用的衣服买错了,那天晚上已经是开业表演了,临时再买肯定来不及,只能穿着这些衣服硬着头皮上了。没想到那天来的粉丝都特别喜欢,强烈要求我们一直这样穿。我们就应他们的要求一直保留了下来。

  蓬蓬:一开始我们做的很粗糙,衣服也很廉价,妆容更是乱花一通就上台了,我上次看见我们第一次表演的照片都差点吐了。我去,什么妖魔鬼怪啊,简直像是中世纪跳踢踏舞的小丑老太太还被人打肿了眼睛,幸好我们的粉丝一直不离不弃,我们才慢慢进步的,真的很感谢大家。

  卢卡:那关于你们的偶像事业未来两位有什么进一步的规划吗?我在这里替你们的粉丝问一问这个问题。

  佩佩:就一直在这里表演吧,唱歌,跳舞,当服务员和地下偶像?我们会一直和大家寻找快乐的,希望大家都能更开心地过自己的生活吧。如果有什么建议和喜欢的可以告诉我们,我们会根据大家的意见改进我们的表演的。

  蓬蓬:佩佩,你忘了,我们不是准备了一张回馈专辑吗?大概是今年下半年的时候会和大家见面的,到时候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我认识两位不同于普通巫师认知的媚娃,并把他们的生活写入了这一章的故事当中,感谢他们打破了我的刻板印象,这同样是我想通过这个故事告诉大家的。他们在马德里有一家自己的咖啡厅并做着非常有趣的工作,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同样的,我也是他们的超级粉丝,说不定哪一次你去参加他们的见面会会在现场见到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业。”

  和塞尔吉奥每周前往这家别具一格的咖啡厅已经成为他们的生活习惯,卢卡对于加了茴香的蛋包饭毫无抵抗能力,更遑论这里有方圆五公里内最好的南瓜汁。佩佩和蓬蓬的地下偶像事业蒸蒸日上、如火如荼,粉丝规模进一步扩大。而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些卢卡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这个小小的咖啡厅竟然在他采访过后的半年之内走出了一个风靡全球的影星,就像小小的草窝里飞出了金凤凰。

  

  ————————————————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故事!期待大家的评论www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